close
也不,你的,心情,你想,他不

提問: 和男友做愛時,總是想起他的前女友,這樣總讓我對他若即若離,不明白我這是為什么? 問題補充: 曾經我喜歡過幾個異性朋友,但是從來沒有拍過拖,不知道這樣,他算不算是我的初戀.我和男友交往了幾個月了,前段時間去他家,他給我看過他前任女友的照片.一次偶然,我通過他的空間進到了他的前任女友的空間.看過她很多日至,也看過她很多照片.從那以后,每當我們在一起,剛進入主題,我就會不由自主的想起他和她的過去,想起他們在一起的場景,浮想聯翩.想起來,我便會對他有些反感,會有些冷落他.哎!可當他問我為什么時,我都沒法說出口,看過她的日至,我感覺她的前女友,好像對他有些念念不忘。因為當時,他是被她莫明奇妙的給飛的,我感覺他有很大抱怨和無奈!我好害怕那個女的會回來找他,然后他會放低我,和她重拾舊夢!我都不知道我這是怎么了,好像有些神經質了,哎!本來都沒什么性經驗,現在加上這些問題,我發覺我現在的做愛時的表現是越來越糟了,很多時候還會肚子疼!哎!我該怎么辦呀?我不想對他若即若離,我更不想失去他,可是那些不該出現在我腦海里的東西,它總是會跑出來跟著我,甩都甩不掉,我該怎么辦呀??????????2008-06-17 02:19 提高懸賞10分 2008-06-17 02:33 我的心理真的有問題嗎???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心情放松點,,這樣的心情壓力,更會讓自己不舒服!既然你這么想不明白,還是直接問問他吧!這樣托著也解決不了,你心里的一塊石頭也不會放下啊,,!你想這樣一直繼續著嗎?如果他不屬于你的,早晚都會走的``!何不勇敢面對呢``!是吧,!!人都說喜歡一個人要讓他(她)快樂,雖然有時候很難放的開,但是也不想一道門擋在中間吧``!!好好面對問題吧,要快樂哦``!要笑著流淚,,,也不要哭著流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ziw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