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板,都是,也是,也有,并不是

提問: 我是一名剛做的接單員.剛開始打電話好緊張哦 問題補充: 我是一名外地人,剛到浙江門業做一名接單員,可以說是什么都不懂,老板叫我先試著和別人打電話溝通,但我以前很少接觸過老板級的人物,現在要我打電話,我真的好緊張啊,怎么辦啊,誰能幫一個我啊,謝謝了2008-06-19 09:00 我只要一接起電話我就腦子一片空白,不知道說什么好.如果我和對方交流的時候一緊張忘詞了,不知道說什么好了,怎么辦啊 医师解答: 先熟悉公司業務要打電話都是有任務的可以先寫到紙上到時候讀老板也是人再大的老板也有奮斗過程,也受過苦并不是天生就是老板呀大家平等增加自信心你才能工作好祝福你參考文獻:心岸心理咨詢網www.xuyanok.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ziw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