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可能,原是,蚊子,里面,東西導致身體過敏

提問: 蚊子叮咬 問題補充: 人們都說A型血的人招惹蚊子,所以A型血的我一到夏天最煩惱的就是經常被蚊子叮咬。原來被蚊子叮過后起個包很癢但幾分鐘后癥狀就消失了,自從去年夏天開始,一旦被蚊子叮了之后,起包之后奇癢難忍,長達半個月少也得一個星期癥狀才能消失。止癢的藥幾乎都用了,效果甚微。今年夏天剛開始,可蚊子給我的痛苦在6月初就開始了。我的問題是:是不是蚊子變異了?(但周圍其他人好像沒有這種現象,另外,在全國不同地方的蚊子叮咬的癥狀是一樣的);或者是我身體有什么變化或缺乏什么元素之類的原因?(自我感覺身體好像沒什么變化,5月份剛做的體檢,各項指標與2005年差不多,只是膽固醇高了一點)請高手給予指點,謝謝! 医师解答: 有可能是蚊子里面的東西導致身體過敏.因為過敏原是會改變的.有條件的話可以去檢查一下.或者可以試一下過敏藥.開瑞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ziw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