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的人,工作,女朋友,家里,朋友

提問: 到底該不該出去啊!!! 問題補充: 在家閑很久了,工作一直沒通知(家在上海)。家人嘛總歸要說上幾句不好聽的話,男孩子家不說心理壓力也大。自己也不小了,女友嘛也同居了。正好有個好朋友,現在去外地開了個公司(規模不大)讓我去幫忙,工資不高2000包食宿。心里有些矛盾,只看見人家到上海來打工的多,沒看有多少跑出去的,而且女友也在我家,出去的話也不放心她。(不過至少她在工作的)比我強。想想男孩子家也應該出去闖闖,不管什么見見世面也好的,老瘟在家里(現在這種近況沒多大出息的)。又想想出去混不好嘛,還不如呆在上海。可是還是想看看世面,又擔心女友。嗨,,,,混不好嘛,女友也會離開我。出去嘛,又怕2個人分開時間長了,又會離開。。。。主要是擔心她“細節方面的每個方面”(也不是擔心她會離開我)。。有誰了解我這種“特別”復雜的心理。貌似自己心理不健康哦。哪位心理高手幫我啊。。。。。能說到重點的馬上給分,謝謝2008-06-18 00:42 女友這里工作還可以的,叫她和我去到那的話。一下子也找不到什么工作。就怕賠了夫人又折兵。帶著個女孩出去,更有負擔,世道險惡啊。我的缺點就是太顧及兒女情長了,不擔心女友找別的男孩子。怕她在生活上的點滴。過馬路安不安全拉,加班回來會不會有什么危險啊(我有空就接她下班)。什么什么的。 医师解答: 任何事情都慎重考慮是最好的!如果你想到外面闖,可以先在你朋友的公司適應一些時間(一個月左右),感覺好再把你女朋友接過去,同時也可以詢問你朋友是否有適合的工作介紹給你女朋友(在外面自己搞了一個小公司,認識的人應該也有一些)。萬一沒有介紹合適的,你女朋友有工作經驗,只要多跑跑人才市場,工作基本上不是什么大問題的。如果感覺你朋友的公司不怎么好,還是在家里工作最好吧!人不可能一直呆在外面的,至少家里還有其他家人,再說家里的溫馨是外面世界沒有的。多嘗試吧!不管在哪里都一樣,只要有一絲機會,都不要放過。即使失敗,也學到了一些社會知識。不要停留在現狀,任何事情只要你自己下定決心,一直堅持,一切都會更好的!想讓身邊的人更加幸福,首先必須要你自己更加快樂!這樣才有永恒!暫時的放開一些,找好自己的方向,繼續努力,相信你們都會更好的!祝福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ziw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