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民女,尿道炎,尿道,朋友

提問: 為什么一到晚上尿就多 問題補充: 我白天的時候 很正常.但是,這里我先說下個人習慣.我每天晚上都很晚睡 或者是通宵玩電腦.但是不知道為什么.一道晚上的時候 .我的尿,就開始多了.一個晚上都要上3-4次的廁所..剛才更夸張.我晚上10點睡覺起來.到1點多 .上了3次.@@也沒喝多少水 .一瓶礦泉水都沒喝完呢.尿量也不少. 成白色.也沒不正常.懷疑過是前列腺疾病,但是,除了這個也沒有出現其他的癥狀.所以始終搞不明白到底是什么原因.難道是我作息時間顛倒導致的???請各位有經驗的專家解答下.2008-06-18 07:55 我說的晚上,不是睡覺的時候哦。都是玩電腦,通宵的時候 。 我睡覺 ,都是一直睡到自然醒的。沒有被尿尿打斷過。 医师解答: 朋友我是尿道炎、尿道管破裂、因到愛民女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ziw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