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我在,不多,去看,自己的

提問: 失眠,快瘋了 問題補充: 二十多年的失眠,以前是半夜一點準時醒。后來吃安眠藥,去年開始吃抗抑郁的藥,一直沒停,安眠藥吃了4個月后停藥已經一個月,一周會有一天徹夜不眠,但是第二天就可以睡的很好,前兩天開始,第一天一夜沒睡,第二天也不能睡,一直到天亮,這樣下去會不會得精神病?醫生說最好不要吃安眠藥,我是不是應該再吃安眠藥呢? 医师解答: 首先你要讓自已平靜,在睡覺前聽聽音樂,洗一個熱水澡,睡的時候在自己的枕頭邊上放一些有鎮定作用的鮮花。如果這樣還是不行那你的從頭到腳從外到里的治。1有可能你的內分泌穩亂。2使自已的生物鐘排序錯位。3不知到你是做哪行的。4你還可以食補。5這里我就不多說了6我在第1和第2條說的你可以上一些有權威的網去看那里面說的都很全面我在這也不多說你去看然后根據自已的情況制定一個計劃。祝早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ziw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