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我用,有什么,方法,好了

提問: 雷公根粉是什么,是可以減肥嗎 問題補充: 2008-06-17 09:30 哪里有賣啊,那么綠茶粉能減肥嗎 医师解答: 雷公根我知道對心臟病有幫助,減肥還是第一回聽你說。綠茶粉我用過沒有什么效果,可能我太胖所以沒反應。不過我還是認為減肥光靠這樣是沒有啥用的。我用了那么多的方法最后不還是有減肥藥成功了,自從朋友介紹用了擺肚E瘦以后,我徹底就像變了個人似的,整整瘦了32斤,連我的皮膚也好了很多,你也可以在網上查查,看看自己該用什么方法減肥,我感覺我的經驗對你是很有幫助的參考文獻:WWW.bdjfW.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ziw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