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事情,自己的,有的,太多,就不

提問: 怎樣才能減少生活中的遺憾? 問題補充: 年輕時,我愛他,他也愛我,但因為我的自卑,我對我們的愛缺少信心,使這段感情打上了句號,也成為了我一生中最大的遺憾。與現在的老公到國外去玩一周,本想增加感情,例假卻來了,使我很燥火,夫妻感情不增反互生悶氣。多少有一點遺憾。生活中總有很多遺憾,應怎樣去面對?或者說,怎樣才能減少遺憾? 医师解答: 其實是你的心態不穩定吧!任何事情都不要勉強,順其自然是最好的!以前的事情就讓它過去吧,計較那么多只會讓自己更加煩惱.最重要的是好好珍惜現在!生活中的遺憾是不可避免的!但我們可以盡量減少!只要我們理智地思考,及時解決身邊的每一件事情,真誠地正視所有的一切,這樣就不會有太多遺憾的!不管發生什么事情,都不是你完全能夠預想到的.有錯誤的時候還是盡自己的力量挽回吧!面對任何,都多一些理解、多一些溝通、多一些寬容、多一些積極,一直堅持,你會被更多地快樂包圍的!祝福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ziw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