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疫苗,生保,你可以,那就,有可能

提問: 請專家幫我分析下乙肝、心電圖檢查報告 問題補充: HBsAg 乙肝表面抗原 陰性 HBsAb 乙肝表面抗體 陰性 HBeAg 乙肝e抗原 陰性 HBeAb 乙肝e抗體 陽性+ HBcAb 乙肝核心抗體 陽性+ 另:彩超檢查肝部有多發性肝部血管瘤(大約2.3x2.1)。 心電圖檢查結果:1、竇性心律不齊。2、大般正常心電圖。 以上檢查是什么意思?我感染過乙肝嗎?身體內有病毒嗎?我曾在三年前打過乙肝疫苗,但打完后檢查好像也不產生抗體(我的孩子也好像是這樣),這是怎么回事呢?現在還可以再打乙肝疫苗嗎?下一步我該怎么辦?請幫幫我,誠謝誠謝。 医师解答: 感染過乙肝,現在自愈了,但是沒有產生保護性抗體,也就是說還有可能被感染,是否還會自愈就不一定了,臨床上可以見到打完疫苗不產生抗體的,你可以換打另外品牌的疫苗試一下,如果還是產生不了抗體那就很遺憾了,只能平時生活中多注意一下。心電圖檢查是正常的不用擔心,很多普通人都會有竇性心律不齊。至于彩超結果不太好說,b超是個很主觀的檢測手法,你最好找家大醫院,找有經驗的大夫做,然后怎樣診治問清楚了。只有你提供的這些是遠遠不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ziw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