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都是,父母,自己的,后悔,有什么

提問: 我的煩惱和困惑 問題補充: 我現在好郁悶我不知道為什么我回經常摔家的里的東西 我都懷疑我是不是得了精神分裂正了 哎!!!!!!!!!!!誰能告訴我該怎樣去環節心理上面的一些情緒和煩惱。 也可能是經常我的父母說一些嘮叨的話確讓我也發了急我就會摔東西請問這和心理有關聯嗎? 医师解答: 摔東西是你宣泄氣憤的一種方式!最主要的還是要習慣控制自己的情緒。是摔完東西以后,有種負罪感吧?或者是有那么一點后悔?至少這一點是好的,你有想要改變。我們長大了,父母也老了。老人家的嘮叨是很正常的,相信這一點你自己是知道的。他們的嘮叨是一種關心,或許你不能接受這種方式吧?但他們一直都是這樣的,人都是這樣的,所以你只有改變自己。多一些理解和耐心吧!千萬不要再做任何后悔的事情!很多年輕人都不能理解父母的良苦用心,常常以冷漠回避父母的關心,認為那是多余的,或者是自做多情......時間會證明一切的!“不聽老人言,吃虧在眼前”大家都知道的!任何事情多借鑒前人的經驗,是不會有什么損失的。多一些理解的溝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ziw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