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不出,上一,看一下,你最好

提問: 我得的到底是腎病,還是婦科病啊 問題補充: 最近1年多經常老是愛上廁所,每上一節課就要往廁所跑一趟,有時上課的時候還憋的難受,想上廁所的時候還會覺得頭脹的痛,我去了好幾家醫院看過了,可是也開了藥都沒效果,我在我這邊的醫院去尿檢過,尿里帶有紅白細胞,血液透析也只是檢查到尿酸過多而已,而且我去檢查的醫院說法都不同,有的醫生說是神經性尿頻,(我覺得可能性是有那么一點,因為我有時不去理會它的時候能堅持2, 3個小時,可是這并不是主要的原因。因為有時就算不去想,也還是會)。有的醫生說是可能有腎炎,因為我有時會感到腰部脹痛,腳有時也會有點痛,早上起來時偶爾也會眼睛腫.,不過我去婦科檢查的時候,醫生也說我尿道感染,不知道最主要的原因到底是什么,為什么吃了那么多藥就是不管用呢?2008-06-18 15:01 我今年16歲 医师解答: 你這是明顯的腎虛癥狀,單純的西醫檢查是查不出來的!你的年齡還小,還出于生長發育階段,所以調理一下恢復應該很快的!不知道你的月經是否正常,是否有痛經等癥狀,建議你最好看一下中醫!還有飲食上一定注意不要吃寒涼的食物,這樣傷腎的!平時多吃點鱔魚和海蝦多補血補腎的效果比較明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ziw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