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蚊子,到了,黑色,但我,你有

提問: 誰能幫幫我。 問題補充: 我的皮膚很容易過敏,經過過敏源則試有十來種東西過敏,現在我最關鍵的是夏天的蚊子叮了沒東西可以擦,因風油精,清涼油類似的東西擦了都過敏,誰有什么好的止癢東西和方法?在此本人先謝過。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我沒有止癢的辦法,但我可告訴你防蚊子方法:夏天到了蚊蟲甚多,盡量別穿黑色的衣服,因為蚊子就愛叮黑色,盡量在室內少出門,在室內放一杯白糖水或啤酒,蚊子聞到甜味或酒味就去喝,那樣就會被甜死或醉死,晚上你有蚊賬的話會更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ziw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