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可以,著急,跟他,理由,自己的

提問: 他到底喜不喜歡我?煩惱啊 問題補充: 我們是同一個學校,不同專業的同學,在一個社團里認識了,后來各方面都很相通,我們成了最好的朋友。我只是長得一般般的女孩子,他不讓我把我們成為好朋友的事告訴身邊的人,我們總是偷偷摸摸,其實我感覺很別扭的,但是為了尊重他,不想失去這個朋友,也就同意了。。。他喜歡美女,眼光很高,我總是把身邊的漂亮女孩介紹給她,也真有幾個令他動心的,但是他不去真的追,總是和我說:你要是她該多好! 有時候短信聊天或者QQ,他總是不時地和我說一些曖昧的話,然后又說是逗我玩開玩笑的。。。可是他有時候我們明明是說得很正經的話,氣氛也很嚴肅,他又說些想我喜歡的的話,等我反問回去,他又說是開玩笑。。。唉,我很煩惱,他這么模糊不定的人,我也不知道他說話到底是不是認真的。。。我有時候提別的男生它會不高興,可他還總和我討論追美女的問題,真把我搞糊涂了。。。 每次一起玩,總是我花錢,我是一個女生!他從來不花錢。。。(不過每次都是我很強硬要請客,可是他從來沒拒絕過)終于有一次給我手機充值了,可是我還是把錢還給他了。。。每天他都要和我發短信,沒有一天間斷過。。。 他上次非英文的我愛你,然后讓我去查意思,查到了我就到訴他我愛你, 他就說這是他心事,我就裝傻。。。后來他急了就說他在耍我,說我也沒反應不好玩。。。其實我怎么會不知道呢,我是裝傻阿。。。 總之他經常在一些嚴肅的氣氛中說些想我喜歡我的話,說得也很認真,我有時不太信,不想破壞友誼,就裝傻,然后他就解釋說耍我,然后說我白癡 我時候我有說我知道她在開玩笑,不可能的。。。他又說是真的。。。唉,所以弄得我很糊涂。。。很煩惱 我把他當作最好的好朋友。可是如果他真喜歡我我一定會接受,因為我們很多東西太相同了甚至經常心有靈犀。。。 希望有經驗的有心人幫幫我,我真的很困惑。。。如果我上述還不清晰,我可以再提供更詳細的事情經過!謝謝大家了,幫幫我!!2008-06-18 09:37 提高懸賞60分 2008-06-14 19:00 我說:現在心里委屈死了,我想xx了,要是他能安慰我兩句就好了(當時我有個喜歡的人但是現在不喜歡了)他說:別難過沒什么大不了想開點。(他安慰我好多)咱倆現在一樣都在想人我說:你在想誰呀?想xx?(他喜歡的那個美女的名字)他說;你。。我說:啊?(其實我在裝傻..)他說:我想你呢。。。我說;靠!你又來。。。沒事吧你?!他說:我現在在吃夜宵,很想你,一提吃就想到你 医师解答: 真愛不會那么莫名其妙含糊其辭的,其實你也知道他是一個把握不定的人,他還沒想好,你的心里非常想跟他在一起,所以你會在這里問,在尋找可以繼續的理由,其實你不需要理由,愛一個人不需要理由,但是愛一個人也需要了解理解一個人,你現在所知道的他,你還不能真正托付給他,你可以繼續跟他交往,等待他真正愛你的時候,現在還不是,什么時候才是呢?那只有天才知道了。你還是要自己來選擇的,選擇繼續等待,暫時沒有著落,也許某一天他會真的愛上你;或者暫時放下,先做朋友的心態。其實你現在就只是朋友,只是你的心很著急,得不到很著急,但是著急并不能夠幫你得到,他還是他,并不是你可以改變的,除非他自己愿意改變,你敢于跟他表達內心真實的想法,也許還有一線希望,但是你現在對他的心態是不平等的,你還不敢表達和堅持自己的想法。QQ:949920160971285319864906502931128985 215583816 9497243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ziw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