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思前想后,你自己,你去,言行,玩笑

提問: 情緒 問題補充: 我是一個非常容易受傷的人,是指我的內心。別人有意無意的一句話非常容易使我的內心受到傷害,就連我最親近的妻子父母也一樣,真的就像玻璃一樣容易破碎。我經常為自己的這樣的性格折磨的痛苦不已,我一個大勞爺們為啥會有這樣的性格,我曾試圖改變自己可都是無效的,我每受到一次傷害都要調整一兩天才能好,真的很痛苦。有時我也在懷疑這是誰的錯,是我的錯嗎?如果是誰能給我解藥。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容易受傷?我感覺是你自己過于敏感過于在乎他人的言行也許別人只是開玩笑或者不經意的流露你卻思前想后,憂心忡忡你現在的狀況不太好建議你去看看心理醫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ziw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