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或其他,你到,治好,口腔

提問: 我有許多讓我苦惱的問題要問,幫幫我吧 問題補充: 每天早上睡覺起來,口里總是含有口水,有時多有時少,而且,整個口腔很苦,也很臭,每一次都是這樣,有時候還有血色,我想,是不是牙齒流血?因為在平常,我的牙齒有時會莫名其妙流血,刷牙時也經常這樣.平時我會吃些水果,可是問題并不能得到解決,我該怎么辦? 還有一件最最嚴重的是:平常我不說話,好好地坐在一邊,可是似乎在我旁邊的人都會從我這兒聞到糟糕的味道,每次都這樣.可是,我本人并沒有聞到啊,感覺像"被蒙在鼓里",我也沒有鼻竇炎,什么鼻炎,咽喉炎之類的病啊.現在,我連到商店買東西都沒有勇氣了,更別說能和其他的人一起交流,聊天了.這究竟是為什么為什么為什么,怎么我會有這種苦不堪言的病啊??? 医师解答: 建議你到醫院作系統的檢查,你的癥狀可能是五官、口腔、腸胃或其他毛病。只要治好了,一切就正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ziw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