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射器,的人,安瓿,我是,快捷

提問: INJEX無針注射怎么樣?用過的朋友來告訴下吧! 問題補充: 我準備給我父親買個INJEX無針注射,是糖尿病人用的!聽說可以減輕打針時候的痛苦!我不要再看到父親打針時候的痛苦樣子不知道效果如何!希望大家給我點意見!本人非常感謝! 医师解答: 我是內科醫生,簡單地給你說:無針注射器的工作原理:Injex無針注射器注射不用針頭,它采用超級強力特殊彈簧將藥液通過安瓿瓶形成極細的液束壓入皮膚, 注射用持續時間約0.25秒,無痛,無聲,安全,快捷。 對于長期注射胰島素的病人或者那些長期需要注射治療的人來說,無針注射器不但都適用,而且是一次偉大的革命。這是因為無針注射器安全、無痛、杜絕感染,使用方便、簡單、快捷,即使在公共場合使用,也會給人留下很高雅的印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ziw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