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什么,努力,自然,也不,都有

提問: 為什么我是這樣的一個人? 問題補充: 今年剛滿18歲 首先當我是個大人!!平時也比較害羞 看到別人在我面前所做的丑陋的事 我就對自己說這件事永遠將不會在我身上發生.. 不久我發現自己很怕受傷害 爸爸不太懂電腦知識 有時候在我的電腦上查查質料 切不小心中了病毒 雖然我沒罵他 但是我的心切是那么想的 一時間就對他充滿著厭惡 感覺他就是害人的 有時候在學校朋友一起的時候 雖然也很快樂但是不知道為什么當朋友無聊地破壞或則傷害我造成某些損失 自己心里就感覺好象很難受 我從來都不會勉強自己朋友做事 或則幫忙 也從來沒借過錢 并不是其他原因 而是自己不想連累別人 感覺交朋友就好象是來連累自己似的 哎其實說真的我表面表現的都是非常大方的 也許在勉強自己 也許我天生就是個小氣的人 從小就在學校聽到教導主任叫我們別跟社會青年一起 還有別交哥兒們 現在想起 那個主任真的太自私了 只估自己學校利益 我從來沒交過哥兒們 現在想起實在太重要了 出到社會什么事都有可能發生 俗話說在家靠父母在外靠兄弟..平時自己心靈總是有種悲哀的感覺 我也不知道為什么 也沒發生什么事 心靈常有悲哀 我似呼聽到了誰的呼喚 好象我出生在地球上是為了什么事而來的 感覺目前自己所做的好象對不起自己 心靈總是悲哀 難道我出生是有任務的?疑是我用DJ 煙 酒以及一些聲色場所麻木自己 讓我忘記悲哀 忘記寂寞 可最后我失敗了 當我回到家自己一個人時我發現我根本不因該出現在那種場所感覺自己好象不因該想一個普通人似的 不能談戀愛 不能有空余時間去跟朋友聊天 我因該去創造自己的上流生活質量 時間自己的偉大夢想 畢竟人生時間有限 媽 的 如果我繼續想下去我會瘋掉的... 医师解答: 每個人都有這個過程,要說人來到這世上有什么任務最莫過于繁衍后代。為了這任務,每個人的努力和標準不一樣,為之付出的程度不同,其享受也不同。老百姓還是從最低要求起步,吃飽穿暖基本要求,奢望總是失望。喝酒吸煙只是過渡消耗,不會也罷,不要消磨自己。要自立自強,無需給自己太大壓力。不放棄,不棄壘,順其自然,努力吧,你會好的。釋放自己減壓的最好方法可以郊游,看看大自然,心曠神怡,心情舒暢自然輕松。或做運動,強身健骨,滿頭大漢,疲勞忘記煩惱,你會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ziw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