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能性,必要,減肥產品,減肥藥,應醫院相關檢查確診

提問: 月經量少,顏色深,怎么回事?算病嗎? 問題補充: 我以前月經很正常,可我最近服用了一種保健減肥產品,名字叫“啤酒酵母粉”剛服用一袋!也正好經期也該到了,可我發現這次和以前不一樣?我有過孩子都3歲了,最近也沒有做過流產。什么都挺正常的!我想知道,我是不是因為服用了“啤酒酵母粉”才會這樣的?我現在這種情況算不算病呢?請專家幫我解答一下!萬分感謝!2008-06-19 05:11 請問,我現在帶著避孕環呢,如果想這種情況有沒有懷孕的可能性呢?如果是我服用這種藥的原因,那么是不是停止服藥月經就會正常了呢? 医师解答: 減肥產品引起的可能性較大,應醫院相關檢查確診,必要時停用減肥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ziw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