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不,你可以,那是,用它,粉末

提問: 用“阿莫西林”治療青春痘可行嗎? 問題補充: 有位醫生(老中醫)幫我開了一劑藥,說我為什么我臉上長滿了青春痘,是因為青春痘發炎了,所以很難自愈,要用“阿莫西林”(那些顆粒,已磨成粉)進行消炎。他還給我開了一支膏,是“曲米新乳膏”來的,說要配合用。 我就想,“曲米新乳膏”還能過得去,但“阿莫西林”不是要很嚴重的病才用的嗎?想問問大家能行嗎?是了,如果能行,那么是直接用那些阿莫西林粉涂抹在臉上好還是用水和阿莫西林粉和均勻再涂抹好? 請發表意見!謝謝!!很要緊的!他是問過我吃中藥還是吐沫的,我說涂抹,他就給我開了。 2008-06-18 22:36 請抓住問題提出建議.... 医师解答: 我也挺過有效,那是針對于皮膚有炎癥的 患者,你可以用它 的粉末和水調勻,在洗完臉后涂上,還要記得忌口,辣的,油膩的刺激的 都不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ziw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