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里,美好,節哀吧

提問: 人不能不死嗎 問題補充: 我先前有講過,我爺爺患了肝癌晚期.想到今天爺爺真的去世了...我好傷心!爺爺曾經做過三次介入治療,可是都沒什么大的效果.眼看日漸消瘦的爺爺已經不能自理,我的心里真的不好受,因為我不想爺爺死去.可以,他昨天下午有吐血的跡象.精神頭挺好的,沒想到當天晚上十一點多爺爺猛吐血,而且鼻子里面也流了,也沒講幾句話就走了,永遠離開了我們,我親愛的爺爺,你是我心中最偉大的神!!!希望你在天堂過的好!爺爺為什么沒說疼呢?我們一家人都很納悶!準備好的止疼針也沒用上. 医师解答: 節哀吧,讓美好的記憶留在心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ziw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