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房,一名,能有,正常人,畸形

提問: 關于心臟病 問題補充: 懷孕35周,B超顯示胎兒胸部:四腔心可見,右心房大于左心房,心胸比例正常。醫生說有可能是先天性心臟病,叫我去省人民醫院照胎兒心動圖,后來我去問,人民醫院又說正常人的右心房就是大于左心房的,我到底該聽誰的? 医师解答: 我認為應當聽省人民醫院醫生的,我知道小兒心臟是右心室比左心室發育得大一些,胎兒右心比例大一些應當屬于正常;正常人超聲心動圖上,右心房的橫徑是略大于左心房;B超診斷胎兒畸形中就沒有右心房大于左心房這種診斷標準和疾病,前一名醫生可能有點小心過頭了,沒辦法啊,醫生不好過,患者更倒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ziw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