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不,你是,你就,困苦,那一

提問: 我該怎么辦?是走是留? 問題補充: 親屬幫我找了份家裝設計師的工作,底薪很少。元,很難保證生活費用。我每次問錢的問題。已經給我拿了7000多了。我不好在開口提錢的問題,因為我沒有創造出什么效益。問錢的時候就會問你什么時候是個頭阿?后來我說交房租的問題。他說不租了,都3個月了!他最后給了我1000。說看你花完了還怎么辦?我談不來客戶,就賺不來錢。我也懷疑自己適合家裝設計嗎?我很苦悶。親屬對我是很好了。可是這樣下去也不是辦法 医师解答: 親戚對你是好的 你應該知道人情 要學會珍惜現在 也許你總想山的那一邊 總會比這邊更美 但當你經過困苦后 終于翻越了困阻 到達另一面 你就會感慨 其實這邊也不過如此 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ziw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