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管性,很好,效果,病史,心血管

提問: 血管破裂 問題補充: 我在五個月前因為胃上一根血管破裂導致大出血,手術之后輸了2600ml血,現在恢復的還可以,就是血小板(第一次84,第二次47,第三次經過吃益血生膠囊回復到65)低,血小板壓積低,我想請教大家有多少原因導致血管會破裂,我有偏頭痛的毛病,痛起來我就吃天麻杜仲膠囊,這會不會是引起血管的破裂的原因,另外怎樣才能把血小板伸上來,大出血會不會引起血小板低?益生血膠囊我不能吃,吃了好像偏頭痛會厲害一點,另外我也想知道偏頭痛有沒有的治。感謝那位能在百忙之中解決我的困惑,謝謝!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可能有一定原因。你有高血壓嗎?偏頭痛是一種血管性頭痛,病因很復雜,一般是顱內血管痙攣造成劇烈頭痛。這種病有好幾千年了,一直沒有根治的的好辦法。醫生一般開鎮痛劑緩解疼痛,不但治不好巨大的副作用只會加劇病情。對心血管和神經的傷害很大。心血管疾病只能用營養慢慢養護的。血管性頭痛很常見,我以前也有,大概6年病史。我們現在對于這些慢性疾病都采用營養療法,臨床效果是非常驚人的。我幫助治療的血管性頭痛患者只有一例效果不是很好,女性,病史20多年,疼痛時間非常長,基本上每1至3天就會發作,每次發作長達半天到1天。長期服用大量鎮定劑血管硬化很嚴重。目前采用營養治療1個半月,尚無明顯效果,但繼續治療心血管會得到很好的改善。其余患者包括我自己不到一月就會得到明顯效果,療程3個月一般都能根治或大幅度緩解。這種治療應該說是最好的,沒有任何副作用。根據你的情況暫時服用OPC-3,維生素C和維生素B族基本上就行。不只是對篇頭痛,對心血管疾病,增強免疫力,癌癥以及慢性疾病都有很好的治療和預防效果。如果經濟條件允許,建議長期服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ziw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