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甲,心肌炎,重心,性疾病,疾病

提問: 怎么治療黑指甲 問題補充: 我的右腳中趾原來長了個黑點,后來他越來越大,慢慢地腳趾上的甲就變得很容易脆弱,被我剪掉以后它就回復成了正常的腳趾顏色。但是我的左右腳母腳趾上卻各長了黑點,黑點在慢慢地擴大。我聽說用5%的碘酊搽在腳趾甲上就會好起來,但我用了兩個月了,感覺沒有什么變化,就是顏色沒有那么黑了。各位有什么好招兒解決這該死的黑腳趾甲病變嗎? 医师解答: 指甲變黑、指甲下有碎狀斑點表明患有感染引起的(嚴重心臟感染)心肌炎,其他心臟疾病,出血性疾病。 最好到醫院檢查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ziw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