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的,尿道,注意,是支原體,還這么年輕

提問: 支原體 衣原體 問題補充: 我的性功能為什么那么弱啊!上次我去醫院驗血和驗尿都沒的什么問題,醫生說我可能是前列腺開了一些藥感覺小便好了一些和沒那么疲憊但性功能還是那樣,藥吃完了小便有同以前樣一不順,人又開始疲憊了?用手握著哪個東西他好象里面很實沒有感覺的有可能是支原體 衣原體嗎?我很擔心啊!我才17歲!有3年了啊! 医师解答: 你沒有尿道感染的癥狀,怎么會懷疑自己是支原體或衣原體呢?而且你還這么年輕,記住一點,不要過度頻繁的手淫,平時注意自己的衛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ziw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