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人,使其,精子,乙肝,于你

提問: 有乙肝,又得了支原體感染! 問題補充: 我老公有乙肝,又得了支原體感染!我們不避孕兩年了,都懷不上個孩子,去醫院檢查說UU陽性,是因為這個懷不上孩子,所以要打阿奇霉素,可是我老公有肝病,阿奇霉素對肝傷害的很大,所以怎么辦呢?肝科醫生說,打阿奇霉素的時候保肝治療,這樣可以嗎?可是保肝的話要用什么藥呢?還有就是,我不知道是什么時候得的支原體感染,如果要得那就是很早前得的了,可是為什么我和老公都沒有感覺呢?得支原體感染會沒有感覺嗎?也就是沒有癥狀?會這樣嗎?我的意思是沒有什么尿痛啊尿急什么的,也沒有什么白帶多,什么都沒有啊,怎么辦?這也可以得支原體嗎? 医师解答: 首先告訴你,很多人感染支原體后,本身是沒有癥狀的;另男性感染后,它會吸附在精子上,使其質量下降,導致不育;女性感染后,易引起輸軟管炎,導致其堵塞,引起不孕。所以你們夫婦要同時治療徹底后,才能考慮懷孕的事情。對于你老公有乙肝的問題,可以遵照醫生的治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ziw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