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己的,正常,有一,那就,工作

提問: 心理狀況 問題補充: 舉例:我有一些完全不想讓別人看見的東西在手機上,某天我打開來看看,但是當時我旁邊有人.之后我就總是會想剛才他是不是看見了我手機上顯示的內容.讓我想的真是吃不消,很煩心.像這樣的事情還有很多.這是怎么回事?是強迫癥嗎?還是多疑呀之類的東西?我應該怎么辦? 医师解答: 像你這種煩惱如果是短暫的,那就屬于正常,因為誰都會有每天的一點小煩惱。但如果持續時間長了,就應該想象自己的生活狀態是否陷入了一種非自然狀態。我猜你現在還是一名學生吧,如果是學生,想想自己的學習生活是否于大家一致呢。如果是工作了,就想想自己的工作是否做了。人生很復雜,但也很簡單。如果把一些最基本的事做好,其他的事情就自然正常了。還有一條重要建議,隨時保持和朋友們在一起,那樣就很少有機會去想自己的煩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ziw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