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就,心情,好了,和你,我很

提問: 非常嚴重的失眠,我快崩潰了 問題補充: 去年我剛上大三第一學期,為了省錢,寬帶網選了一個晚上6點到早上8點的套餐,從那時起,為了玩游戲,生物鐘就幾乎被改了,那時都是早上8點睡覺,下午5點起床,要不就8點就去上課,上了就回宿舍睡覺,因為是大三了,所以也很沒什么課上,到后來都沒去上了,因為想睡覺,這樣混了一個大三.現在大三畢業了,我才發現我失眠實在太嚴重了,在家是不限時,但是養成了習慣,基本是玩到早上才睡覺,后來有幾次因為學校有事,回學校住了幾天,才發現,我失眠超嚴重,學校11點關燈,我就閉著眼睛睡覺,但是就是睡不著,我就這樣一直在床上滾過來滾過去,一點都不夸張,就是睡不著,好不容易等到6點宿舍樓開門了,我才跑出去上網,連著3天都是這樣,后來學校事情辦完了,我回家了,現在還沒找到工作,在家也是變成這樣了,晚上想睡了,但是就是睡不著,1點上床睡,睡到3點還不想睡,就很煩,就起來打電腦,現在每天都是這樣,剛好現在又是歐洲杯,又想看歐洲杯,我現在每天都是早上睡覺,下午起床,改都改不回來了,我也知道我這樣不行,但是我身不由己啊,我就是睡不著啊,我有時覺得管他呢,但是有時覺得我太恐怖了,怎么會這樣? 看了有些朋友提的問題,都是有壓力,有工作煩的失眠,但是我什么壓力都沒有,我跟我朋友說我的事,他們都說我在想什么,怎么會睡不著,我說我什么都沒想啊,我真呢什么都沒想,因為游戲現在也沒玩了,每天就打打單機,沒什么值得牽掛的,但是就是睡不著. 而且我覺得我現在這樣對身體不知有沒壞處,雖然我晚上失眠,但是我作息時間都固定了,早上9點左右睡覺,有時吃了早點睡覺,睡到下午起來吃下午飯就出去玩,玩到晚上12點吃宵夜,然后就回家玩電腦,每天都是這樣.但是因為我大學畢業了啊,要找工作了,不能像這樣了,所以問下大家有什么辦法能幫我啊. 我現在覺得我只能吃安眠藥來睡覺了,但是不知道安眠藥對身體有沒有壞處,要怎么吃,吃多少,我還想,比如我晚上12點吃藥睡覺,因為藥的作用我睡著了,早上9點醒了,那第二天又睡不著怎么辦,一直吃嗎? 我真是要崩潰了,求專家幫我解決一下!謝謝了! 医师解答: 我很同意上面那位的說法,如果那現在已不是造成你失眠的根本原因,那就得找到原因啊。假如你有時間和體力我建議你多運動運動,有心情那就和幾個好哥們多扯扯談,心情一好,那毛病就全好了。真的,我以前也和你一樣,不過我恢復的可你快多了。不說了,尿完就去睡,失眠了是挺不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ziw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