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可以,很舒服,良好,事情,效果

提問: 我這種情況該如何減肥? 問題補充: 本人每天的工作都是面對著電腦,也沒什么時間去鍛煉,而且本人很會吃飯,雖然不喜歡吃什么大魚大肉但是就是飯量大。我不想通過運動減肥,因為沒時間。也不想通過節食減肥,因為生活的單獨,吃飯是我僅有的幾個樂趣之一。我的肥胖主要表現再肚子上,肚子很大,胖的肚子上有很多類似女性妊娠紋的東西(我是男性),且本人不喝酒,肚子絕對不是什么啤酒肚,但是比一般人的啤酒肚只有大沒有小。不知道我這種情況該如何減肥最有效和最實際。我經常看到電視里說的什么,減肥器,什么每天用它按摩幾下就能減肥,還有什么瘦身帶,穿在身上就能減肥,不知道那些可信與否,如果真的可以我就買些那個回來既不花什么時間,也方便。不知道大家有什么建議,謝謝 医师解答: 建議你買一臺臥式健身車.瞪起來很舒服.你可以邊登車邊做別的事情.比如看書.看電視.卻并不妨礙取得良好的減肥效果.參考文獻:www.kt100.c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ziw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