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期,乳腺,方型,抑制,作用

提問: 媽富隆對乳腺增生的影響有多大? 問題補充: 今天拿激素結果,血孕酮有點低,其它的都比較正常,醫生說問題不很大,建議用十天黃體酮,下次月經開始用媽富隆,我跟她說我有增生,她還是堅持給我用媽富隆,也沒說個所以然,只反問我增生好嚴重呀?我沒去拿這個藥,我想了解這個藥對增生的影響到底有多大?我幾年前就有增生,但去年生了小孩后增生好了很多,現在幾乎不怎么痛了,但我擔心用了媽富隆后增生會加重?真有點苦惱!吃幾個月黃體酮不會把內分泌越調越亂吧?! 医师解答: 媽富隆是荷蘭歐加隆公司推出的復方型口服避孕片。藥物作用如下:通過對下丘腦——垂體——卵巢軸的抑制起抑制排卵的作用。改變宮頸粘液的性質,不利于精子的穿透和獲得阻硬子宮內膜的周期改變,不利于孕卵著床。改變輸卵管的蠕動速度,使受精卵的發育和子宮內膜的發育不同步。 避孕藥主要成份是孕激素和雌激素,可刺激乳腺小葉增生,加重乳腺纖維癌生長。對乳房和生殖器宮腫惡性癌尤為禁忌 媽富隆除了避孕以外,還能給婦女帶來許多額外的好處,如:對月經周期的益處(減少痛經,經前綜合征,調整月經周期更規則,自己調節周期的長短);改善多毛和痤瘡;降低盆腔炎發生的風險等。 從上可見,服用此藥有利也有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ziw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