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逆境,也是,目前,我想

提問: 如何理解人生的逆境和生活的疲勞? 問題補充: 我這人總覺得自己很倒霉,總是在關鍵時刻與不利的逆境相遇。另外,我現在感覺目前的生活很累,想快樂卻總也得不到。目前又是個大逆境在等著我。 医师解答: 如果我說山都是一樣高的,水都是一樣深的,一定會有人批判我,因為山有高低,水有深淺,那何況于人呢?順境也好!逆境也罷!這都只是一個過程,沒有絕對的好,也沒有絕對的壞。在我看來都是一樣。因為“危機同樣也是轉機”。(我現在感覺目前的生活很累,想快樂卻總也得不到。目前又是個大逆境在等著我。)每次我不開心的時候,我就喜歡照鏡子,看著鏡子中的我生氣的樣子。傻傻的,不知不覺,又笑了。我想你也試試照照鏡子吧。挺好完的,不信你試試。祝你開心、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ziw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