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病理,他的,很大,就有,那位

提問: 假如誤癥是癌 問題補充: 我父親前段時間因大便習慣有些改變。所以住院也做了個CT,檢查的結果告知是惡性降結腸癌,血檢沒發現異常。我總感覺是有可能會誤癥。假設被誤癥是癌。那么口服抗癌藥會刺激潛伏癌發?或者可能會導致不可預知的有可能的不利的什么情況發生? 謝謝明白這事的所有好心人的回答!請賜教! 医师解答: 我覺得你估計去的醫院不是很大的醫院吧,按道理醫生會做進一步的檢查本身腫瘤診斷的金標準就是病理活檢,CT如果考慮是,特別是腫塊侵及其他的周圍組織,一般來講腫瘤的可能性就很大了如果實在不相信,認為誤診,最好做病理檢查其次,最好報最壞的打算,良性處理很簡單,但是惡性處理就很難我建議還是找個有點經驗的醫生指導治療和檢查在這發帖聽別人的沒有多大用處本身治療的主要手段就是手術,什么營養學方面,我覺得上邊那位回答的就有點過了證據就是化療放療對腫瘤還是有意義的,至少能延長生存期,最是最關鍵的問題早治療,早治愈,時間就是生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ziw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