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想,我的,你的,他的,我是

提問: 有人愿意取有乙肝的女孩子為妻嗎 問題補充: 我都23歲了,因為有乙肝我不敢談戀愛,朋友們你們說有人會愿意取有乙肝的女孩子為妻嗎?2008-06-17 16:08 本人檢查 暫時是無癥狀乙肝病毒攜帶者 医师解答: 有的。因為我就是,我男朋友追我的時候我就告訴他我有病(我是小山羊),而且挺一般人都不能接受的乙肝,當時我總是在拒絕他,因為我知道這病事會傳染的,我不想害他,他是一個多么健康陽光的男孩,我不想耽誤他,但是由于他的堅持,我被他感動了,現在我們在一起都三年多了,馬上就要結婚了,他現在的身體很好,很健康,這是我最欣慰的。所以要相信你自己,我相信你一定會遇到一個真心愛你的老公的。如果可以的話,我們能交個朋友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ziw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