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的是,我是,好了,是他

提問: 25歲沒嫁人 問題補充: 請問25歲沒有更年期表現吧,我怎么對任何事物都沒興趣呢,25歲女孩不想戀愛正常嘛?可把我父母急壞了,對男人沒興趣,父母總吵架我覺得婚姻挺可怕的,以前也交過幾個男友,時間長了才知道他訂婚了,跟我在一起圖意啥呀,虛偽!現在的男友對我特別好,不過我們之間有帶勾他比我小5歲,工作不開心他會說老婆別干了我養你,你在家做做飯收拾收拾屋子將來有小寶寶了帶帶孩子,是不是有能力的男孩都愛說這句話,錢這東西生不帶來死不帶去,夠花就行,我不喜歡找個太有錢的老公,男人有錢就變壞,女人變壞才有錢,我不喜歡被人養著,家合萬事興,只希望和將來的老公恩恩愛愛的過一輩子,男友處處為我著想,可我總是冷冰冰的,如果有一天男友突然和別人結婚了,我都覺得很正常,又不是沒經歷過這種事,難道我真受刺激了嘛? 医师解答: 我總感覺比自己小的男孩子不會照顧人我男朋友比我小一歲我們有時候也老吵嘴你要是想找個能包容你的還是找個大的你感覺你對你男朋冷冰冰的是你的男友對你太好了等哪一天他要和你說分手了 你就會體會到還是他真心對你好我以前也這樣對我男朋友直到有一次我們吵好兇要分手時 我感覺他對我是那么關心而我不懂珍惜千萬不要做后悔的事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ziw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