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的,太多,才是,就不,最重要

提問: 如何看待處男,處女. 問題補充: 要求對方是處女首先要做到自己沒有做過.這是我所認可的.對于我未來的女朋友,我很在乎她是否是處.我知道這對她不是很公平但我卻做不到不去想這件事.如果她不是,我不知道該怎么面對,我想我不會在得知她不是處女后,短時間內與她分手,因為是否是處女對我很重要,我還沒有過第一次,我希望送給我最愛的她,那代表我對她的愛.如果得知她不是處女后,我想我做不到還那么開心的和她在一起.就算她很愛我.我很矛盾,我害怕因為此事傷害她.如果我有女朋友了,我決對做不到不問她的過去,不去了解她的過去.有很多人說是不是處女就是那一層膜的含義,你不覺得那很可笑嗎.那僅僅就是單純的一個薄膜嗎??對我來說那是一種感情在我心里,不是處女不代表她不干凈,不純凈,它的價值代表愛一個人的程度,我愛的她把她的第一次給了別人,那代表她是那樣愛過另外一個人.我感覺很不情愿.雖然我沒有多少理由.人人都想想要最新的那個,新的代表美好戀愛的完美開局,新的沒有欺騙,沒有悲或喜的過去,沒有負擔和顧忌,沒有沒有很多的沒有,一切都是新的.如果我不是處,我想這些我也就不會很在乎了,我曾經想過把自己的第一次隨便給個人(你們應該明白這句話)這樣我心里才覺得平衡.問題一:請女生回答,你們大多女生是否會在乎自己是不是處女?感覺這個不是很重要.問題二:當你們初次戀愛,并且感情還不錯.是否會在意把自己第一次送給他 医师解答: 既然愛她 就不要在乎這些 愛她 就要包容她的一切 初戀啊 要懂得珍惜 千萬不要因為這個而放棄她 這樣她會很傷心的 因為 她曾經被傷害過 她一定很后悔的 因為當初的那個男人沒有對她負責 你疼他 愛她 就要讓她開心 幸福 千萬不要讓她再受傷害 朋友 不用難受的 現在這個年代 哪有幾個處女了? 想開點吧! 你愛她 她愛你 這才是最重要的 別想太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ziw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