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黑色素,我的,激光,我就

提問: 急求 問題補充: 我的右嘴角下長一個近似黃豆大小的痣,我朋友們都說去掉會好看的多,可是我最擔心的是會留疤痕和坑,那樣就更難看了,請問誰知道哪種方法留疤痕和坑的可能性最小!謝謝!!! 医师解答: 不會啊,我就取過痣既沒疤痕也沒有坑啊,我的痣比你的小點有“O”那么大,長在眼下下方人家都說是眼淚痣所以就去取了,最后去了醫院用激光取的,一個星期后黑痣就沒了。取痣要看你的黑色素大小及深淺,黑色素多且痣厚一次激光可能不能完全去除痣,醫院會叫你過段時間再去一次或兩次(免費),你最好去家正規的醫院。取痣期間不要吃醬油、辣椒、姜和黑色素沉著的東西。祝你取痣成功不留痕跡。我覺得你的痣長在嘴角下方會不會是“口福痣”,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ziw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