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精子,答案,功能,使陰囊內,員代為選出

提問: 精脈曲張會影響精子質量而生出不健康小孩嗎? 問題補充: 我精脈曲張,從中學時好像就有了。現在我快30歲了。如果我內褲穿的寬松,陰囊就會疼。醫生說要開刀,但是我不想開刀因為我怕說不準開壞了,就不好了。我現在穿緊身褲,陰囊不大會疼。所以想先看看,如果真的會導致不孕,我再去開刀。可是我現在怕精脈曲張會不會導致精子質量生出不健康的小孩。想聽聽專家和過來人的意見。謝謝!2008-06-17 12:59 有人回答嗎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因陰囊的收縮功能使陰囊內的溫度保持35度衡溫,精索經脈曲張嚴重是影響收縮導致精子導致死亡影響妊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ziw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