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我想,毛病,建議去醫院

提問: 請求大家一個關于健康的問題 問題補充: 最近可能受流感的到來 一不小心給搞發燒了,經過修整終于是好了。不過漸漸又發現這么一個問題,身體會有時候會抽搐一下,雖然自己可以控制,外表也表現不出什么,只有自我感覺得到的小現象。有點擔心,聯想到過去還小的時候曾經被家養狗咬過,時過這么久一直雖沒什么事;這次一次不大不小的體燒卻帶出這么一個藏了“隱患”,不會有什么病毒在身體里忍不住發作了吧。。。 期望大家救命啊~~~ 医师解答: 建議去醫院查查 不過我想沒事 我也有這毛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ziw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