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的,家人,父母,自己的,到了

提問: 選擇愛人還是選擇自由`` 問題補充: 我和她是初中同學那時候我就喜歡上了她`相隔十年后我們再次相遇然后走到了一起`可是她家境有了翻天覆地的變化`標準的貴族家庭很有錢也很有勢` 所以我們在一起遇到了很多問題`比如我學歷的差距`我們家是做生意的所以上完高中后就沒有繼續學習了況且我也是一直想經商`我們家雖然不是很富裕`但也有個幾十萬不愁吃穿生活過的算是不錯吧`現在問題是她們家打算我以后在他們集團里上班`而且在一個我除了她沒有一個親人沒有一個朋友對這都完全陌生的城市里過一輩子`` 重點是我不喜歡上班`不管以后它會給我帶來什么``我喜歡自己去經商不管遇到什么困難我都愿意接受`我覺得年輕人就應該出去闖一闖`不應該就這樣平淡的過日子` 我和她也談過`她也有想法可還是以家人意見為主`加上這段時間和他們家人接觸`我覺得他們家的那種氣氛和愛是誰也沒辦法帶走當她們中任何一個人的` 所以現在我不知道怎樣去解決這問題`` 希望大家看過后留下你們的想法謝謝你們停留這的時間``非常感謝``` 医师解答: 1.你喜歡經商,可是否有能力賺錢? 做買賣要經驗啊。她的父母為女兒著想,怕和你在一起會吃苦,要你在公司里鍛煉自己,有這樣的機會,你怎么不知道珍惜呢?哪個父母不為孩子?你要面對自己,正視自己的能力,多加鍛煉自己,她父母才好放心把心肝寶貝交給你!2.自由與愛情真的要做選擇嗎?你喜歡她的家人,她的家人自然會喜歡你。這是相互的。你對你爸媽的好和對岳父岳母的好是要一樣的,你才算是合格的。我建議你對待她的家人要100%付出真心。這和錢多少沒關系。這樣你做到了就不會感覺失去了自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ziw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