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油,皮脂腺,蜂蜜,干燥,手部

提問: ~人真的沒有十全十美呀~漂亮的女人沒有漂亮的手~我堅信這句話 問題補充: 就是一雙一直都不稱心的手使我花錢買過用過很多的品牌護手霜~可是就是沒什么大用處~晚上擦護手霜再套手套這些我都曾今試過~可是手還是那樣的粗糙和干燥咯~我比較的喜歡給別人化妝~平時同學參加派對讓我給化妝,我摸到她們的小臉都覺得很不好意思咯~她們也常常說我的手像做苦力的~像外婆手表面好看~掌心卻那樣的粗糙咯~怎么辦?我曾想做手部整容咯~希望大家給點意見~告訴我好的處方~謝謝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手部皮膚內皮脂腺較少,加之經常接觸洗滌劑和水,皮脂腺容易被洗除而導致皮膚干燥、粗糙。因此在日常生活和工作中應注意潤澤和保護手部皮膚,防止其干燥。 使用甘油玫瑰水:甘油1份加玫瑰水3份,搖勻。 甘油檸檬汁:甘油和鮮檸檬汁等量混合。 春黃菊水:取春黃菊1茶袋,加沸水2湯勺,浸泡2分鐘。取出茶袋并壓擠,留水備用。 檸檬蜂蜜油:檸檬汁、蜂蜜和色拉油各1湯勺,攪拌,混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ziw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