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舒服,我想,是在,是有,什么事情

提問: 女兒說心里不舒服是哪兒里出了問題? 問題補充: 女兒今年四歲了,從上周就曾說了兩次心里不舒服,(晚上說的)可沒有什么不好的表現,今早送她到幼兒園又說心里不舒服,說完就哭著不進校園了。我認為她肯定是難受了,我問她卻說不出是胃還是心口處疼,請教各位我女兒這種狀況是哪兒里出了毛病呢?(硬食等是不會讓她吃的,家族里也沒有心臟不好的人) 医师解答: 你女兒是在什么情況下才說心里不舒服?是特定的時間還是環境?如果身體有問題,一般不會一下舒服,一下不舒服。好好和孩子溝通,我想她一定是有什么事情煩著她了。以上僅供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ziw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