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的,你的,她的,我在,我不

提問: 怎么才可以忘記一個人 問題補充: 我很愛他,她也很愛我,可現在因為第三者的出現,導致我們的感情破裂,我一直很想忘記她,可怎么也忘不了,一想到她心里就痛,很難受很難受。我現在該怎么辦。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忘記是不可能的,關鍵是自己的心態。我有你的相同經歷,我在她的陰影之下生活了3年,3年也讓自己成熟了,想了許多許多東西,我相信,一只手是拍不出掌聲,所以,先自我反省一下,自己是否大家不適合對方,令她有移情別戀的想法。換個角度來想,心已經變了,感覺不存在了,就算勉強復合在一起,我不覺得是幸福,排除因為偶然的斗氣分開的情況,古人有句話,破鏡難圓,很對的。何不大方一點,祝福對方呢。我以往的她已經結婚2年了,雖然,總有她背叛自己的感覺,但是苦苦追尋這些對對錯錯,何必呢,很累的,祝福對方吧,既然已經作出這樣的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ziw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