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撇子,有一,心理,答案,她也

提問: 同性戀是怎樣產生的? 問題補充: 為什么會愛上同性的人呢?和小時候的生活環境有關嗎? 医师解答: 同性戀是一個 非常敏感的詞語,我說的敏感是指 國家媒體方面,在電視臺,報紙,你什么時候見過寫同性戀的文章?在廣播電臺里你可以收到“敵”臺,但有關同性戀的節目依然很難聽的到。所以大家對同性戀完全不了解。可能在現階段的心理學中,同性戀 心理的研究還非常不完善。每次,咨詢 心理學家,心理咨詢師“同性戀是怎么產生的?”,他們總是用很通俗,也很老套的話回復,同性戀和人類的左撇子一樣自然。每次,咨詢 心理學家,心理咨詢師“同性戀可以改的過來嗎”,答案仍然是,左撇子的例子。就算再問一百個一千 專家,答案也只有一個,它就像左撇子... ...(我都聽的想吐了)不給肯定的答案,也不給否定的答案,如果仔細把左撇子一想,好象可以改的過來,也好象改不過來,更好象沒有必要改。最后我也只有這樣對待同性戀了,順其自然把。正式給你答案。為什么會愛上同性的人呢?1.有一部分是天生 2.有一部分是后天影響。我曾經聽到一個同性戀說起 她小時侯的一起特殊經歷, 她很小的時候和一伙伴 (同性)經常一起玩,一次伙伴脫了衣服,叫她用手愛撫.看到對方很快樂。.. ... 她當時并沒有性意識,只是覺得,能讓同伴快樂,她也就快樂。她承認,這可能是影響她的 第一個原因,后來,讀初中,讀高中也喜歡過同性同學,也表白過(我喜歡你)。她也說不清楚那是什么感覺(因為并不知道自己是同性戀,到了大二,發現自己是同性戀)其他方面請查看百度百科 http://baike.baidu.com/view/1454.htm在上面,我赫然的發現 除了 張國榮,費玉清也是同性戀。最后說一下,以上只是我個人對同性戀的理解,沒有研究過權威資料,沒有找專業人士探討,辯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ziw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