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的是,他的,并不,他在

提問: 遇上這種情況怎么處理~!~!~! 問題補充: 我是一名大學生。我遇到了這樣一個男生:他是我一個寢室的。以前我們關系還不錯。可是當我有女朋友后,問題就出來了:他總是跟我女朋友走一起,我們經常都是三人行。旁人曾委婉跟他說過,要他離我女朋友遠點。雖然我很清楚,其實他沒有什么壞想法,但有時真的很讓我郁悶,我和女朋友走一起,他經常會插到我們中間來,有時候甚至對我女朋友動手動腳的。這在班上引來了不少閑話。我有時會很氣憤,現在跟他也不是以前那么好了。最后我自己也委婉給他說了。可是過一些時間后他又這樣了!我該怎么處理這件事?2008-06-16 16:36 我想補充一下,其實我自己知道,他根本對我女朋友沒有想法,因為他有喜歡的人。只是他平時太懂不起了。在交往過程中不怎么注意自己的行為,他跟很多女生交往都是這樣,有時他跟人家走一起,走著走著就對人家動手動腳的,還是有很多人對他的行為不滿。 医师解答: 如果能確定這個男生只是在行為不當的,而不是對你女朋友有特別的想法.并且他在對其他女生也經常如此行為,但是他的思想并不是想占女性便宜.那他的行為是屬于,心理不成熟,并沒有學習到如何同異性正常的正當的交往方式,就是指他并沒有意識到在人際交往中,同性之間通用的言語和行為,大部分是不能在同異性交往中使用的.因為中國文化中同性交往中,身體的接觸的意義代表的是兩者關系很好;同樣在異性之間的身體接觸,基本只限于至親,女性一般只會父親兄弟,丈夫情侶,等異性接觸自己的身體.同時由于大部分女性在異性對其進行不恰當言語和行為的時候,采取的是逃避行為,就是說女性一般不會聲張來自男性的某些不恰當行為,主要是因為女性相對于會更多的考慮社會影響,或本身軟弱怕事情.因此在你那位男同學在對女同學進行不恰當的行為后,估計大部分女性并沒有當面或是直接的提出對他行為的指責,從而這位男同學也并不了解女性的心理,以為她們不反抗或不抗議,就是接受,結果他其實在女性中間及其不受歡迎,但是他自己并不了解,還以為,那么多女生都可以隨便碰,以為大家都喜歡他,都愿意和他接觸.解決的方法就是1,在他進行不恰當行為的時候,當事人需要及時的表示反感,有必要的話,需要非常氣憤并強烈的讓他感覺到女性的情緒.比如他在碰你女朋友,不應當是你去和他解釋什么,應該讓你女朋友直接當面的說:你沒事情站我們中間干什么?我不喜歡你在我旁邊!希望你自重,不要碰我!等等.2,如果你給他講解社交關系中的禁忌,他還不明白的話,請他去求助學校的心理輔導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ziw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