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有,我就,目的,你可以,不回

提問: 我很年輕,不知學什么才好? 問題補充: 我今年二十歲了,覺得自己很無能,工作上以及薪資方面都不能讓我滿足,所以我就想到了學知識,但思來想去的,都不知自己學什么才好。主要問題是對自己沒信心,怕學不好,去了時間又浪費了錢。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年輕人想學是好事,學習又怕就不足取了,你沒去學又怎么知道自己學不會呢,真有學不會的東西嗎?就算是比較笨,別人學一次,我就學兩次,三次,還真有學不會的嗎,關鍵是自已的決心,樹立決心,找準目標,不達目的絕不回頭,相信你可以,你一定可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ziw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