乙肝,自己的,你要,肝功能,也可

提問: 這樣會傳染嗎,我好擔心. 問題補充: 我女兒前幾天把患有乙肝小三陽的人吹的笠笛拿回來吹了,我想問一下,被傳染的機率高嗎?我女兒一歲多,出生時打了第一針乙肝疫苗,第二針是第二個月打,但是因為感冒推遲了一個月才打的,第三針是按規定6個月時打的,我不知道能不能產生抗體,望有專家可以解答我的問題?2008-06-16 15:33 那個人是教我女兒吹的,他吹一口我女兒吹一口.我還想重點問一下,我剛剛問的沒有按照規定打乙肝疫苗能不能產生抗體? 医师解答: 乙肝小三陽,若肝功能和DNA正常,也就是說是不傳染的。乙肝一般不會通過唾液和空氣傳播的。你要想知道自己的女兒現在是否有抗體?也可到醫院做個抗體化驗檢查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ziw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