算起,使女,孕酮,男性化,激素

提問: 急!急!急!!我服用毓婷懷孕了~~~~` 問題補充: 我是4月22的YJ,按計算應該是5月6號左右3天的排卵期,但是我在5月初(忘記了日期)曾經服過毓婷緊急避孕藥,當月懷孕了~到現在已經50多天了,醫生都建議終止妊娠,但是這是我的第一胎,反正有了,我和老公都想留下來,請問有沒有類似情況的姐妹們幫幫我,或者資深的前輩幫幫我,!!跪謝~~ 医师解答: 緊急避孕藥的主要成分是一種人工合成的孕激素,化學名稱是左炔諾孕酮,孕婦服用孕酮類激素主要對胎兒生殖器官的發育有影響,可使女胎男性化。一般而言,這種情況胎兒可以保住,因為從末次月經算起的4周之內為細胞和組織分化前期,此期一般對各種致畸不敏感,且生殖系統的發育大約在孕8周,由于緊急避孕藥 在體內代謝的時間短,約為3天左右,因此從末次月經算起的4周之內服用緊急避孕藥對胎兒的影響不大。建議您還是聽取醫生的建議吧,祝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ziw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