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素,您的,仍有,你好,是最準確

提問: 激素六項的檢查 問題補充: 我于月經第四天做了激素六項的檢查.是早上11點抽血.不過我早上吃了早飯一碗米粉,不知會不會影響結果.當時問醫生醫生說問題不大.請問是這樣嗎?謝謝!2008-06-16 17:09 謝謝您的解答.我是去年11月有一次過期流產.是第一次流產.我的月經周期很正常.我是做的抽血.我不想再流產了所以就想懷孕前做個檢查.我怕這次懷孕又會胎停才做的檢查.我做了優生八項和激素檢查.請問還要做什么抗精子檢查什么之類的嗎?謝謝 医师解答: 你好:不會影響的,月經第三到五天查激素是最準確的,請問具體情況是怎樣的?平時月經情況如何?多長時間來一次?因為什么做激素檢查?請問還做過別的檢查嗎?請將您的情況詳細一下,如仍有問題可隨時來電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ziw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