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子,不便,有什么,不是,男人

提問: 高度 問題補充: 女生長的高好嗎? 比如170cm 我現在好討厭自己長的高 我覺得長的高也成了一種錯誤 2008-06-16 16:13 我是覺得長高了的女孩子看起來太高大,沒有一點女孩子的秀氣,而且我發現現在基本上很多女孩子都好瘦小, 總覺得自己和別人不一樣,。 也和別人玩不到一起去, 比如一起和朋友去逛街的時候,一高一矮的看著不怎么協調。 医师解答: 170CM的女孩子,是很特別的女孩子,因為高而特別。當你覺得是錯誤時,肯定是因為高,你覺得在某些方面給你帶來了不便。當你不認為"高"有什么不便時,"高"才不會被你認為是錯誤。所以我建議你,不要太在意別人的感覺。女孩子“高”好呀,而且是170CM,很標準的身材,漂亮。這是優勢。如果是覺得找對象有影響,那就是觀念問題。我認為不一定要找比自已高的男人,只要他是一個負責任,值得你愛的男人,高度不是問題。對嗎?別煩惱了,自信一些,“高”不是錯誤,而是上天眷顧你,別人想高還高不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ziw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