盆腔,卵巢,乳腺,的是,有什么

提問: 婦檢有哪些? 問題補充: 婦檢有哪些? 我從沒做過婦科檢查.前段時間和朋友聊天.她們都有過孩子了,會定期去做檢查.然后會勸我一起去.我總會覺得別扭.這幾天自己去了個診所.那個女醫生給我檢查了下,說我有宮頸糜爛.就給我上了些藥.然后收費12塊.我都沒搞清楚狀況.還說我輸卵管粗會引起宮外孕.然后她就讓我在她那里做一個療程,上藥5天為一療程.還有什么中藥貼是貼輸卵管肚子上有位置.然后再吊三天的水.想問下這樣該不會是嚇我的吧? 医师解答: 婦科的基本檢查:1.盆腔檢查,觀察外陰、陰道、宮頸是否有異常,并觸摸子宮,卵巢有沒有異常。2.白帶的檢查,顯微鏡下檢查是否有陰道炎癥。還可以檢查衣原體、支原體、淋病等性傳播疾病。3.宮頸刮片檢查。用于檢查宮頸糜爛,宮頸癌。4.B超。乳腺檢查盆腔檢查。可以發現乳腺疾病和子宮肌瘤,卵巢囊腫等常見的婦科盆腔內病變。說你輸卵管粗有什么根據,做了B超了嗎?宮頸糜爛是幾度的?你有懷疑應該拿病歷到大醫院去復檢,看診所說的是否正確。小診所的條件有限,多是憑經驗判斷,少用儀器檢驗。有的診所為了賺錢,也有欺騙患者的情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ziw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